韩.

all城写手✍️

你的尸体 玟城


我叫韩知城 我是一名法医 因为从小我就喜欢看一些比较血腥的东西 可能是人格上的问题吧 这对我的父母造成了影响 他们以为我有什么心理疾病 但不是 我只是单纯的喜欢


当我小时候了解到有种名叫法医的工作时 我的心理就不一样了 我会觉得那工作很帅 投其所好 为了这个工作我发奋图强学习大学时考进了首尔一家很有名的法医学院


我在学院内的成绩也是相当的理想 这使我被首尔最好的警察中心录取了 破格录取


早上起床 收拾完就直接出门  今天有活 不能吃饭 别问为什么 会吐的很惨


踏进警局门口 韩知城伸了伸懒腰 一进门就见到熟人打了几声招呼 就投入进了自己的工作


今天要解剖的尸体还在一位警长那里 听说是一名很厉害的大人物呢 


韩知城“好麻烦噢……还要去交接”


说完这句话解剖室的门被人敲响


“您好 请问我可以进去吗?”


韩知城内了一声 门外的人推门进入 韩知城定神看了一眼 啊…这就是那名很厉害的警长吗?叫什么来着 好像是…金昇玟?

 

可是他长的好纯啊……看着像一只修勾


金昇玟看着韩知城发呆的盯着自己 用手在韩知城眼前晃了晃?


金昇玟“工作时间发呆吗?不该这样哦”


韩知城沦陷在金昇玟那独特的嗓音中 真的好好听啊 心脏在跳诶


后来 韩知城从别的警员口中听说金昇玟以前是个很厉害的卧底 一个人一锅端了七个组织 就靠他那纯真的脸蛋 


自从那次金昇玟給韩知城送完尸体后 韩知城便彻底沦陷在了金昇玟的温柔乡 对金昇玟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韩知城开始每天给金昇玟做早饭 打着就算自己不吃 警长大人也不能饿的理论天天粘在金昇玟办公室


也正好了解一下下一个要送来解剖的尸体


如此猛烈的追求谁能绷得住啊!很快 两人便确定了恋人关系 


金昇玟明天都会调出时间往解剖室跑 两人一没事就天天在一起腻歪


韩知城“内 昇玟尼 你爱我吗”


金昇玟宠溺的看着韩知城 轻轻的刮了下他的鼻子


金昇玟“爱你哦韩尼 很爱很爱你”


后来 金昇玟接到了卧底任务 韩知城哭着让他不要去


韩知城“昇玟尼……你别去好不好 我替你去好不好……”韩知城哭的撕心裂肺 金昇玟看着心都快被撕碎了 但还是别开韩知城拉住他的手


金昇玟“韩尼……等我回来好吗 宝宝 我一定会安全回来的 回来了我一定娶你!”


金昇玟离开后韩知城一个人在门口哭了很久很久 这次的卧底任务金昇玟非死即伤 如此的冒险才让韩知城那么的担心


金昇玟走后 韩知城的工作状态非常不好 因为不好好吃饭还落下了病根 每天吃完饭都会去吐出来


“太恶心了 恶心!”


韩知城打翻李龙馥送来的饭 李龙馥无奈的看着韩知城 过去抱住了他 “韩知城 我知道你的心情 但是你要好好吃饭 金昇玟回来看到你这样会多伤心啊”


韩知城靠在李龙馥的怀里哭的非常伤心


过了一阵子 李龙馥带回来一个好消息 金昇玟所在的卧底团队马上就要结束任务了 韩知城听到这个消息瞬间喜笑颜开 开始天天给李龙馥唠叨等金昇玟回来他们俩的幸福生活 李龙馥也笑着回应韩知城


但是这天 一切都变了 


金昇玟的卧底失败了 因为团员的一时疏忽 导致整个团队在毒枭面前暴露无遗 韩知城下次见到金昇玟 是他的尸体


他的身体已经残破不堪 有很多被虐待的伤 甚至有被qb都痕迹


这无疑是对韩知城巨大的打击 他跪倒在金昇玟的床前哭的忘我 李龙馥几次来劝都无果 等第二天李龙馥还准备来劝导韩知城时


韩知城已经躺在了金昇玟的身边 脸色苍白 手腕处的血已经流的干涸 


韩知城死了 自残


“昇玟尼啊……你还没娶我呢……你怎么比我先走呢?既然如此 那我也来陪你吧……!” 

——————————————————————————






评论(6)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