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

all城写手✍️

病passage7 旻城 彬城 新cp喔

————————————————————

李旻浩又是一大早离开 面对这个事情 要是以前的韩知城可能会习惯些 


但现在不一样 看着空旷的房子 韩知城的病会时常犯一两下 


话虽说是一两下这么简单 但对韩知城的伤害 是致命的


犯一次韩知城的焦虑就会再上升一个度 那种绝望感 他再也不想体验了


焦虑促使他去找人 他现在急需陪伴 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彰彬哥


刚准备出门 突然想起来昨天李旻浩说的要给他报备


Han:“旻呐 我出门了”


韩知城又翻了两下手机 随后打开飞行模式放进口袋


刚走几步天空就下起绵绵细雨 不是那么大 但是这种感觉让韩知城很舒服


这让他没有那么的焦虑了


路过一间酒吧 看到里面有个表演台 台上有位少年在唱歌 这让韩知城想到了从前的自己

已经好久没有唱歌了哇……


韩知城鬼使神差的进去看着少年在台上唱歌


突然旁边来了位先生“您要唱歌吗”


韩知城看着这个人 眼神中带着些犹豫 


韩知城“算了吧 我已经很久没有唱歌了”


对面的男人轻笑一声 “没关系啊 去干自己喜欢的事不好吗 万一惊艳了全场呢”


韩知城听男人这么说 又有了想上台的欲望

算了 试试就试试吧 过过瘾罢了


台上的少年已经结束了演唱 将台子让给了韩知城 韩知城点了首hellevator 这首歌他以前很擅长唱 不知道现在还记不记得词……


刚开口 清脆的嗓音流入耳中 开头的抒情很快抓住了在场人的心 那位先生也静静欣赏台上的韩知城


灯光照在韩知城的身上 很像是从天上派下来的天使


一曲毕 韩知城看向台下 一群人为他鼓掌

“呀一这么久没唱 耽误各位的时间了T_T”


韩知城下台后看向那位先生露出了骄傲的表情“怎么样啊 唱的不错吧”


“是很不错 认识一下吧 我叫黄铉辰”说罢黄铉辰向韩知城递向自己的名片“我是这家酒吧的老板 如果你有意向的话 我可以请求你来做驻唱吗?”


韩知城疑惑的看着黄铉辰


韩知城“啊……可是 我……很久没唱歌了”


黄铉辰“没关系 刚刚的证明已经足够了 又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又能赚钱 这不是很好吗?”


韩知城犹豫的点了点头同意了下来 毕竟自己的所有开销都是李旻浩负责的 也该自己赚钱了


黄铉辰笑了笑 便拉起韩知城的手“哥今天在这里带你玩玩”随后走到吧台前点了几杯酒 


韩知城“啊 黄先生会不会有点破费了…”


黄铉辰看着韩知城担心的样子放心的说“不用担心 现在呢 你只负责玩”


一天下来 黄铉辰带着韩知城在酒吧内各种玩 蹦迪 交友 d 钱  喝酒 一样都没落下


晚上在包厢内 黄铉辰看着韩知城死醉的样子

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好可爱……


喝醉的韩知城 嘴唇嫩嫩的 脸上的红晕像极了熟透的樱桃 再加上杂乱的小卷毛 别提有多诱人了

黄铉辰看着如此迷人的韩知城逐渐凑近 脑中只有一个念头“好想亲啊……好可爱啊……”


在马上亲到时 突然被一只手阻止了


徐彰彬“谁允许你这么做的?”


黄铉辰看向这名不明来客歪了歪头“嗯?怎么说?”


徐彰彬看着黄铉辰一副你揍我啊的表情觉得无语 拉起韩知城准备走人 却被黄铉辰起来挡住了


黄铉辰“谁又允许你带他走了呢?”


徐彰彬怒气冲冲的说让开 黄铉辰噗的笑了一声


黄铉辰“啊西…… 先生 现在韩尼是我酒吧的员工 我不知道你们俩之间是什么关系怎么能轻易让你带走他呢?”黄铉辰歪着头看着徐彰彬


徐彰彬下一秒挥拳打向黄铉辰的脸 黄铉辰被打的侧过脸去顶了顶被打出血的嘴角“很好……”


下一秒两人便开始了混斗 最后是被服务员拉开的 被拉开时还在互相叫嚣着


直到黄铉辰注意到韩知城醒来 一直低着头使劲挠着自己的胳膊


黄铉辰“韩尼?”


韩知城听到声响抬起头看向两人 眼神中的癫狂毫无遮掩的暴露在两人眼前 手上还在不停的挠着自己的胳膊 渗血已经夸张到流在整个大腿肌上 血……血……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徐彰彬 冲过去立刻拿开韩知城的手 韩知城嘶吼着放开 疯狂的挣扎着 


黄铉辰也赶忙冲过去拉住已经接近疯狂的韩知城

“放开我!放开我啊啊啊啊啊啊!放开我!!”

——————————————————————

小韩的病又上升了一个阶段哦 可怜小韩








评论(17)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