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

all城写手✍️

病passage6 旻城and彬城 微离危

最近会慢点更哦宝儿们 马上中考了呜呜

————————————————————

李旻浩紧紧抓住韩知城的手腕把人拉过来

 

韩知城吃痛的嘶了一声


李旻浩:“怎么 现在知道疼了?”


李旻浩加大了力度 韩知城疼得脸色苍白


徐彰彬皱眉 迈步过去打开了李旻浩的手


徐彰彬:“你把他抓疼了 看不出来吗?”


李旻浩冷眼看着徐彰彬


李旻浩:“你是什么东西 我们自己家的事 用得着你这个外人管吗?”


火药味瞬间在两人之间漫开 韩知城看气氛不对劲 拉开两人的距离


韩知城:“彰彬哥 你快点回去吧 后面我找你拿药”


徐彰彬心疼的看着小巧可怜的韩知城


徐彰彬:“好 下次见”


徐彰彬渐渐走远


李旻浩越来越不爽 


李旻浩:“你们还想下次见?什么药?你到底还有什么瞒着我的事?!”


李旻浩这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 自己只是几天不在家 小东西到处在外面沾花惹草

“我要是不回来 你是不是准备翻天了?”


韩知城低着头抽泣 可是 我住院了你也没有来看我 连一条消息也没有 韩知城太多委屈憋在心里  哭的异常伤心


李旻浩看着韩知城这样心里难受的要死 抬起韩知城的头抱在怀里摸着头


李旻浩:“好了不哭了 我不该吼你的 不哭不哭”

听到李旻浩安慰自己 韩知城仿佛打开了泪匣子 哭的忘我


李旻浩轻轻抹掉韩知城的眼泪 又蜻蜓点水般用嘴唇在韩知城的脸上点了几下


李旻浩:“韩尼 回家吧 回家聊好不好”


韩知城点点头


到了家 李旻浩带着韩知城坐在沙发上轻轻抚摸被自己抓红的手腕


李旻浩:“疼吗?”


韩知城摇着头呆呆地看着李旻浩抚摸那紫红的手腕 他不知道 看起来挺疼的 但是没有感觉 像自己的心一样 已经麻木了


李旻浩:“以后要是出去的话 给我打个电话 我不阻止你和别人出去 但要提前给我报备 好吗”


韩知城:“旻呐 你能不能不要突然消失”


李旻浩仿佛是没想到韩知城会这样说 明显愣了一下


韩知城:“我孤独了好久你知道吗 你要是去陪金昇玟的话 能不能也抽时间陪陪我”


原来他都知道 李旻浩以为他瞒的天衣无缝 其实早就露馅了 一直是自己骗自己罢了


李旻浩捏了捏眉心点头:“韩尼啊……对不起”


韩知城豆大的眼泪掉在李旻浩的手背:“……我每天都好难过 李旻浩 我感觉我病了……病的很重很重……”


李旻浩心疼的看着面前的韩知城 现在仔细看 他瘦了好多好多 脸色也非常的差 突然 直觉告诉李旻浩韩知城得病了 不是感冒 不是发烧 是一种不普通的病 常人不会得的病


李旻浩:“韩尼 你是不是得病了?”


韩知城心虚的看着李旻浩“没有 就是有点小感冒……”


李旻浩看出韩知城眼底的隐瞒叹了口气


李旻浩:“好吧 韩尼 我带你睡觉”


李旻浩哄韩知城睡着后 吻了吻对方的脸颊便出了房间


从进门就看见门口的倒出来红褐色药剂了


这是什么呢。

——————————————————————————

宝儿们点赞呜呜呜呜





评论(12)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